2024 課程簡介

2024課程簡介

「靈命塑造營」:靈命塑造及操練

    師

許重一牧師 (david.hsu@whcchome.org)、魏弘维牧師(naamanwei@gmail.com)、

縢茂坤牧師 (mautang0316@yahoo.com)、何壽仁長老(bho4@aol.com)、

廖學智傳道 (xuezhiliao@gmail.com

   期:2024年3月7-9日(週四晚-週六午),包括禁食禱告默想營:3月8日6:30 pm-9 pm

   點:Camp Blessing Texas, 7227 Camp Blessing Lane, Brenham, TX 77833

(~ 1 hr 10 min drive from WHCC, via 290)

    容:從聖經的真理尋找靈命成長的原則,並從過去聖徒追求經驗中,吸收他們之精華,注重調整與神生命之關係,處理內裡深處之問題,心靈之醫治與重整,塑造在基督生命之品格。藉著心靈重整的禱告,養成常常委身於主;藉著認罪,對付內裡之老我;藉著饒恕,除去心中之苦毒、懷恨,好叫過去之傷害得到醫治期待能有一個健壯之心靈來委身於主;並且藉著親近主,尋求主的面,明白主之心意,尊主而行,過一個得勝之基督徒生活。期待這是一個影響生命的課程!

課前要求:為上這課程好好禱告,期待在實際的生活中遇見主、經歷主。這是一個服事主的人靈命的基本課程,注重的是敏銳於聖靈,並且實際的操練,靈修、禱告、禁食、默想。

課程目標

  1. 學會敏銳於聖靈在這課程中對我們個人周遭的作為,並學會順服聖靈在個人身上的塑造及帶領。
  2. 學會每日寫信給耶穌,調整與神生命之關係,養成藉著每日靈修,學習等候神,領受從主來的『一句話』,作我們腳前的燈,路上的光。並以禱告、順服來回應主,經歷主的同在。
  3. 藉著每日寫信給耶穌(寫靈程札記),敏銳於聖靈又對罪敏感,使我們過聖潔的生活,討神的喜悅。

下載靈命塑造營課程簡介

註冊

 

M1【把握時機】(Kairos)

教師:潘主恩傳道和其他客座講師

簡介:

是一門實用性的宣教課程,對普世福音化的事工提供全面和最新的分析。這不只是一門課程,更是一個與神同行的奇妙旅程。本課程於1994年由紐西蘭宣教士祁士文夫婦(Max & Dorothy Chismon) 於菲律賓開始,現已譯作超過38多種語文,在全球超過106個國家使用。本課程亦被《基督使者協會》推荐为差傳大會 (CMC) 後「下一步」的裝備課程。  

課程目標:經過這次課程後,學員將可以:

    1. 明白福音使命的四個課題:1) 聖經基礎, 2) 歷史回顧, 3) 策略應用, 4) 文化考量 。
    2. 接受啓發及挑戰,將宣教與生命整合,重整生活優先次序和活動焦點。
    3. 願意參與神的普世福音化事工。

日期:2024年4月25,27-28日,5月2,4-5日兩個週末:

    • 4/25週四 7:00 PM – 10:00 PM(網上)
    • 4/27週六9:00 AM – 6:00 PM(網上)
    • 4/28 週日1:15 PM – 6:30 PM(網上)
    • 5/2 週四7:00 PM – 10:00 PM(網上)
    • 5/4 週六9:00 AM – 6:00 PM(實體)
    • 5/5 週日1:15 PM – 6:30 PM(實體)

地點:西區教會 153教室(WHCC, 10638 Hammerly Blvd, Houston, TX 77043)

 

下載靈命塑造營課程簡介

註冊